close

IMG_0400  


在淡水,這間的景色跟氣氛最好,最討人喜歡。

因為有點半露天的感覺,而且座位在二樓,老闆跟店員在一樓,所以就沒有那種一直會被店員盯著看的感覺。

 IMG_0395  

在這邊度過了四年,從以前來這邊寫會話稿,到後來像個上班族來跟朋友話家常。這邊一直是我在老街的首選,連哥哥要求婚,都刻意把他們安排到這邊來,完成這件重要大事。果然,讓它陪伴了我人生最精華的幾年。

 DSCF1138  

在這邊,抓著頭髮苦惱時,抬頭一撇到淡水最美麗的夕陽時,好像會有種人間蒸發的感覺,煩惱也跟著靈魂不見(哈哈哈,是我太誇張了沒錯!)

 IMG_0393  

不管是香港朋友來,或是自己本身口袋康啷康啷比較有錢時,都會去那邊坐坐。

 

通常只點飲料,我最愛的莫過於是茶奶了!還愛喝到後來有一陣子自己在家也終於研究出如何做!是不是太誇張了?!鋪哈哈!

 IMG_8867  

IMG_8858  

這邊的夕陽真的最高!最喜歡了!

 

晚上時也不用怕,從旁邊自己拿這種復古檯燈,就很亮囉!我就是這樣在無數夜晚寫了無數會話稿子的。

 IMG_8857  

 

上圖就是我們正在為了求婚所努力做美工!

因為我們人手太多,所以有先跟老闆說,沒想到老闆說,只要有消費,不管做什麼都無所謂之類的話,哈哈哈好配合啊!

因為我們也把店裡塞滿滿,還搞得鬧哄哄的,真是不好意思。

很多客人後來也是驚嚇到,然後人很好的不管幫我們合照還是祝福大哥大嫂他們!

總而言之,這種求婚大型活動應該還是要跟店家告知一下巴~

 

P.S.所有的照片前前後後應該有一年前的,兩年前的都有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天使熱愛的生活

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號之1

(02)863129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比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